晴時多雲

NBA》想移除破億爛約清空間 湖人提申請遭駁回

2020/11/26 14:19

鄧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湖人季後積極補強,若是與A.戴維斯續約的話,幾乎已無薪資空間,日前湖人向聯盟提出申請,希望能將鄧恩(Luol Deng)的500萬(約台幣1.4億元)薪資中移除,今天遭到聯盟駁回。

湖人2016年以4年7200萬(約新台幣20.5億)美元簽下鄧恩,但表現不如預期,首年出賽56場,場均只貢獻7.6分、和5.3籃板,雙雙寫下生涯新低,隔年遭球團冷凍,只出賽1場,季後與湖人達成買斷協議,剩餘合約攤提3年,直到2022年前分別都要支付鄧恩一年近500萬的薪資。

湖人日前以鄧恩遭受重大傷病為由,向聯盟申請將球隊薪資中移除,盼能藉此擴大薪資空間,不過鄧恩離開湖人,曾轉戰過灰狼,出賽過22場,2019年宣布退休。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指出,湖人申請遭到駁回,官方認為鄧恩在湖人隊並未碰到過會影響職業生涯的重大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