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與球迷開戰還狠酸湖人 哈瑞爾糗大了!

2020/11/26 15:27

哈瑞爾曾說他不可能加盟湖人,結果卻自己打臉自己。(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最佳第六人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近日無預警跳槽同城勁旅湖人,還聲稱這是一個「正確的決定」。誰也沒想到,哈瑞爾今遭起底,2年前他曾信誓旦旦自己不會加盟湖人,還以相當難聽的字眼怒罵球迷。

哈瑞爾過去3年效力於快艇,並在這段期間破繭而出,成為一位名副其實的板凳暴徒。上季繳出場均18.6分、7.1籃板的生涯最佳數據,一舉奪下最佳第六人獎項。

快艇這幾年積極補強,「年度總裁」法蘭克(Lawrence Frank)季前成功盤來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P.喬治(Paul George)兩位大咖球星,打造出奪冠熱門的豪華陣容。雖然最終快艇與冠軍無緣,但以現有陣容,明年再拚一季還是有相當高的奪冠機率,誰知道哈瑞爾現在就失去耐心,直接跳槽衛冕軍湖人。

諷刺的是,哈瑞爾2019年與球迷的私訊對話今遭人起底。這則對話啟於一名湖人球迷在哈瑞爾的Instagram限時動態調侃到:「所以你打算加入湖人?」未料一句話便讓哈瑞爾理智斷線,用「廢物」、「愚蠢至極」等字眼怒罵球迷。當對方問到:「我以為你想要一枚冠軍戒指?」哈瑞爾直接要對方「滾出他的訊息串」,還狠酸湖人已連續7年進不了季後賽。

最後,這名湖人球迷霸氣回應:「當我們得到隊史第17座總冠軍,而你還是一座都沒有,我再來通知你。」最後這名球迷神準預測湖人拿下總冠軍,想要找哈瑞爾理論時發現自己已經備遭到封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