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每隔5分鐘就流一次淚」 小巨人、蠻牛紛悼馬拉度納

2020/11/26 15:18

馬拉度納生前也喜愛網球。(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阿根廷足壇傳奇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在今天離世,震驚全球,體壇眾多知名運動員十分悲痛,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也在今日發文悼念。

納達爾說:「今日體育世界,特別是足球界的心中都空了一大塊,世界上最偉大的運動員迪亞哥馬拉度納在今天離世了。」「我向他的家人、足球界、全阿根廷民眾獻上深切哀悼。」

網壇的阿根廷名將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發文表示:「我感覺您是回到了屬於您的地方,那就是天堂,對我來說您永遠不死。」

和馬拉度納擁有一樣名字的阿根廷小巨人史瓦茲曼(Diego Schwartzman)也發文,說自己每隔5分鐘就哭一次,「我的名字都是因為你。」

史瓦茲曼曾表示:「就因為他來自阿根廷,所以之後我們不管走到哪裡,大家都知道阿根廷,這一切都要謝謝馬拉度納,這就是我的名字也叫做迪亞哥的原因。」

他還提到自己與馬拉度納的相處,「他很有幽默感,以前他總是叫我『小迪亞哥,快來跟大迪亞哥問好』,但當我在2017年首度打進美網的8強,當時他說,『你不再是小迪亞哥了,從這一刻起,你也是大迪亞哥。』」

阿根廷球迷得知馬拉度納離世,在街頭哭泣。(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