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從昏迷到過世僅12分鐘 馬拉度納臨死前這麼說

2020/11/26 15:49

阿根廷一代球王馬拉度納過世,許多球迷都相當不捨。(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阿根廷一代球王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驚傳心臟病發過世,享壽60歲,據阿根廷、英國等媒體報導,他從昏迷到過世僅有12分鐘 臨死前所說最後一句話是:「我不舒服(I don't feel well)。」

曾率阿根廷勇奪1986年世界盃冠軍的馬拉度納,本月3日身體不適送醫,儘管腦部手術順利,但復原不如預期,阿根廷《TyC Sport》爆料,原本馬拉度納的健康就欠佳,術後療養期間病情持續惡化,尤其出院返家後,當地時間週三他起床時臉色蒼白、抱怨發冷,下床走走吃完早餐,曾告訴侄子埃斯波西托(Johnny Esposito),感覺不太舒服想再躺下,之後醫生、護士發現他已昏迷,從失去意識到搶救無效離世,只有相隔短短的12分鐘。

馬拉度納10月30日剛過完60歲生日,英國《每日郵報》指出,收到其家屬通報後,布宜諾斯艾利斯醫院火速派出多達9輛救護車趕往效援,但抵達時他已沒有氣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