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稱加盟湖人是正確選擇 M.加索依舊想念前隊友

2020/11/26 17:03

M.加索下個賽季將加盟湖人隊。(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暴龍冠軍中鋒M.加索(Marc Gasol)近日接受衛冕軍湖人隊的2年合約,下個賽季將回到這支當時在選秀會上指名他的球隊,M.加索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談起自己對於加盟湖人隊的感想。

首先M.加索先在加盟的視訊記者會上提到,自由市場一開市的時候對他來說有些難熬,不過一但當他開始決定思考未來後,事情就變得容易許多,他認為加盟湖人是個正確的選擇。

M.加索與湖人簽下一張2年530萬美元的合約,這位35歲的中鋒在2007年的選秀會上被湖人隊以第二輪48順位選進,他在未幫紫金大軍打任何一球的情況下就被球隊交易到灰熊,換取他的哥哥P.加索(Pau Gasol)。

M.加索在灰熊隊效力10.5個賽季後被交易到了暴龍隊,他們在2019年擊敗了勇士隊,獲得了生涯首枚冠軍戒指。

談到在暴龍隊的經歷,M.加索感性地說道:「我將會想念多倫多,多倫多是個很棒的地方,我的家人在那邊過得非常舒適,他們很享受在那邊的時光。我認為我在多倫多的旅程沒有辦法更好了。」

M.加索曾與暴龍隊一同奪下冠軍。(歐新社)

M.加索也指出,自己將會非常想念自己的前隊友及總教練,他表示這些人對他來說相當重要,「我會很想念他們的,我不騙你,因為我們經歷過太多特殊的時刻,這是非常特別的,像那樣獨特的時刻會創造永恆的連結,沒有人能夠把這些東西從我們身上奪走。」

而來到了這支具有奪冠傳統的湖人隊,M.加索也表示相當興奮,「能夠有機會在這支偉大的球隊打球,然後看見總教練、總管以及所有人都認為我能夠對球隊做出貢獻真的是太棒了。一支才剛奪下冠軍的球隊向你展示了這些想法,這對我來說真的很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