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只花2000元! 幸運球迷抽中市價破百萬詹皇球員卡

2020/11/26 18:11

詹姆斯球員卡。(取自Jaspy\'s case break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員卡市場在這幾年不斷成長,近幾年更成為許多人投資的選擇,像是一張近期被抽出來,全世界限量僅1張的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Logo Man球員卡」,在市場上就被估計約有10萬美元(約285萬台幣)的價值。

報導指出,在美國有一位幸運的球卡蒐藏家Erick Mitchell,花了70美元(約1991元台幣)參加了Jaspy's Case Breaks的2019-20 Panini Immaculate Collection Basketball Cards(俗稱小國寶)系列團拆,隨機到獲得所有盒中湖人隊球員卡的機會。最終在這次的團拆當中,竟出現了一張詹姆斯的1of1限量卡。

小國寶系列球員卡一盒僅有6張,若購買單盒在美國也得支付約2500美元(約7萬1000元台幣),想不到Mitchell僅花了不到2000台幣參加團拆,就獲得了市值約285萬台幣的超高報酬。

詹姆斯目前是聯盟中最好的球員之一,擺在NBA歷史中也是極為出色的球員,這也解釋了為什麼他的球員卡價值會比其他人再高出一截,同時因為合約關係,詹姆斯在「Panini」系列的球員卡全數都無法有簽名,再加上全世界僅有一張的稀有性,也讓這張卡一被抽出時就註定他的價值不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