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張杰倫、邱胤禎7安4打點 興大附農第3度晉4強

2020/11/26 16:30

興大附中對花蓮體中,興大投手施博翔。(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興大附農張杰倫和邱胤禎合計打出7安打、4打點,邱胤禎並打下超前比數的2分,以10:4擊敗花蓮體中,興大附農繼2016、17年,第3度打進黑豹旗青棒賽4強。

前7局兩隊以4:4僵持不下,8局上花體率先上場林以恩就擊出三壘打,但是未能把握機會攻下超前分,下半局就遭到毒手。

8局下興大附農張志倫率先安打,連續2次觸擊都造成花體失誤而攻佔滿壘,邱胤禎安打攻下2分,以6:4超前,興大附農士氣大振,1出局後王信文、顏瑋霆和游凱杰連續安打再得4分,將比數拉開到10:4而底定勝利。

興大附農總教練廖宏淵表示:「棒球就是奇妙,花體第8局的機會沒有把握,機會就轉我們到這一邊,我們的選手國中階段大多是板凳球員,比賽經驗比較不足就容易緊張,尤其投手常常在第1局出狀況,還好打擊發揮得不錯,能夠把分數追回來。」

興大附中對花蓮體中 ,花體林承翰(下)盜向二壘,遭興大游凱杰刺殺出局。(記者王藝菘攝)

興大邱胤禎。(記者王藝菘攝)

興大投手蔡子進。(記者王藝菘攝)

興大王信文。(記者王藝菘攝)

花體曾祈勳。(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