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天大的烏龍!馬拉度納驟逝 美國流行天后竟上推特熱搜

2020/11/26 16:50

馬拉度納今因心臟病發驟逝。(資料照,Action Image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阿根廷足壇傳奇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今因心臟病逝世、享壽60歲,各界人士不捨哀悼,外國網友卻一度鬧出烏龍,讓名字相近美國「流行天后」的瑪丹娜(Madonna)意外上了推特熱搜。

上月30日才剛迎來60歲生日的馬拉度納,退休後身體狀況始終欠佳,本月初進行腦部手術,出院後在當地時間25日因心臟病發逝世,消息一出體壇眾星也紛紛發文哀悼、表達不捨。

而就在馬拉度納傳出過世的消息不久後,瑪丹娜的名字竟開始登上推特的熱搜關鍵字、甚至成為Google的搜尋趨勢,顯然是有網友將拼法類似兩人搞混,才會鬧出這麼大的烏龍,隨後還出現相關梗圖,不過很快就出現不少批評聲浪,認為一位體壇巨星驟逝這件事,並不適合拿來開玩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