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獲30:0狂勝 少年球隊向對手道歉、竟還收死亡威脅

2020/11/27 07:09

西班牙青少年足球聯賽出現一場實力相當懸,比數30:0的比賽。(示意圖,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青少年足球聯賽,在上週出現了一隊痛電對手30分的慘案,根據《ESPN》報導指出,該球隊後來也向他們的對手道歉。

Silos CF的A隊在上週與SF Jucar的C隊在一場比賽中以30:0的超大分差擊敗了對手,Silos的主席羅德里奎茲(Jose Antonio Rodriguez)表示,球隊當時其實要求在上半場後就讓比賽結束,因為他們已經先多達14分,但Jucar的教練表示他希望自己的球隊繼續踢下去。

羅德里奎茲說道:「首先,我要以足球隊的名義,向Jucar的球員、以及他們的父母道歉,這件事情(30:0)是可以避免的,因為上半場的結果已經相當懸殊了。」「但這仍是11人對11人的公平競賽,我們的教練多次向裁判與對方詢問比賽是否該因如此巨大的差距停止,但Jucar的教練表示,他們的球員很勇敢,並打算繼續比賽。」

羅德里奎茲補充,他們的球員在場上並沒有做出不尊重對手的舉動。「他們沒有在得分時慶祝與擁抱,但這是個很困難的處境,如果你只是傳球而不進攻,人們會覺得你們沒有尊重對手。我們球隊也曾遭受過重大的失敗,但這結果並沒有被廣泛討論,只因為那些擊敗我們的人被視為強隊。」

Silos的教練在這場比賽結束後飽受批評,甚至還在社群軟體上收到了死亡威脅。羅德里奎茲說:「我們的教練受到威脅,而且透過社群軟體看到了殘酷的事情,我認為這是相當可恥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