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明星投手有望成大都會新總管?紐媒點出一大阻礙

2020/11/26 17:36

大都會時期的楊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近日正積極尋覓新總管,浮上檯面的最新人選為現年41歲的前明星投手楊恩(Chris Young),不過從未在球團制服組任職,將成為這位現任聯盟高層勝出的一大阻礙。

楊恩生涯從遊騎兵起步、陸續效力過教士、水手等隊,2011、12年曾穿過大都會戰袍,2015年隨皇家一同奪冠,13年資歷累積79勝67負、防禦率3.95的成績。

楊恩退休後便進入聯盟總部工作,今年2月托瑞(Joe Torre)改任大聯盟主席曼福瑞(Rob Manfred)的特別顧問,楊恩也正式接任營運副總裁之位,不過近期成為大都會總管的候選人之一。

楊恩與大都會總裁艾德森(Sandy Alderson)在後者擔任教士CEO時結緣,不過由於楊恩未曾進入球團高層任職,紐媒《Daily News》就引述消息來源指出,這一點將會成為其最大阻礙,可能從助理總管一職當起比較合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