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唯一1隊洋將尚未抵台 台銀開季前2週全本土應戰

2020/11/26 18:11

台銀開季前2週全本土應戰。(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籃協今公布第18季SBL超級籃球聯賽賽程,及台啤、裕隆、璞園、台銀及九太科技的球員名單,並安排5隊洋將在下週一統一量測身高,不過,台銀洋將厄文(Zak Irvin)因工作簽證問題尚未抵台,也確定趕不上開季,紅衫軍前兩週將以全本土應戰。

SBL取消實施兩季的雙洋將,第18季規定各隊聘請1名洋將,且高度不能超過203公分,籃協將於下週一安排已抵台洋將在北市大統一量測身高。

籃協今公布5隊球員名單,其中裕隆洋將「喬丹女婿」克里斯馬斯(Rakeem Christmas)已在月初的觀護盃亮相,至於璞園托巴特(Jordan Tolbert)、九太道森(Bramden Dawson)和台啤米勒(J.D. Miller)都已陸續抵台,進行居家隔離。

台銀厄文礙於工作證及檢測程序,最快後天從美國搭機,確定趕不及籃協安排的洋將統一量測,也無法出席開季前兩週的比賽,屆時將以全本土應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