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去年率隊來台參加12強 委國教頭有望接任韓華鷹主帥

2020/11/26 18:51

委內瑞拉總教練蘇貝洛(右)。(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在韓職慘居墊底的韓華鷹,休賽季苦尋新教頭人選,今球隊表示,委內瑞拉國家隊教頭蘇貝洛(Carlos Subero)是其中一位候選人。

韓華鷹今年創下追平聯盟紀錄的18連敗,總教練韓容悳在寫下隊史最慘14連敗時請辭下台、改由原二軍總教練崔元豪代掌兵符至季末,最後以46勝95負3和的慘澹成績作收。

尋找一位能帶來新氣象的總教練,成為團長鄭珉哲休賽季的首要之務,據韓媒報導,他日前已親自飛往美國與蘇貝洛進行面試,返韓後會再從3位候選人中決定最合適的人出任,至於其他兩位人選的身分,球團並未公布。

48歲的蘇貝洛1990年與皇家簽約,在小聯盟待了5年、從未登上大聯盟,轉戰獨立聯盟一季後就高掛球鞋,在遊騎兵小聯盟球隊當總教練長達7年,2016年起進入釀酒人擔任一壘與內野教練,同時也曾任委內瑞拉國家隊總教練,於去年12強期間率隊來台。

若蘇貝洛最終獲得韓華青睞,將成為韓職史上第四位外籍教頭,前三位依序是羅伊斯特(Jerry Royster,2008-2010樂天巨人)、希爾曼(Trey Hillman,2017、2018SK飛龍)以及今年接任起亞虎主帥的威廉斯(Matt William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