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共20人遭桃猿球團提告! 鄉長幽默發文:沒收到傳票

2020/11/26 19:47

樂天桃猿陳禹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與中信兄弟在9月10日的本壘攻防戰,引發後續球迷諷刺桃猿使用不當方式獲勝,據了解,樂天球團也在今天「硬起來」,向20位球迷提告,而時常在網路上發文的樂天桃猿隊「鄉長」陳禹勳也沒有忘記要參與這個話題。

該本壘板爭議由於中職聯盟的解釋引發諸多討論,有些不滿的網友便直言,球是「猿」的,影射聯盟幫助桃猿,公視台語台的發文也遭樂天桃猿抗議,並要求道歉。桃猿後續也發出聲明表示,部分球迷以暗示或隱喻樂天球團透過不正當的方式獲取勝利,會予以譴責,同時委請律師進行法律程序。

在今天就傳出有兄弟球迷在私密社團貼文表示,自己遭到桃猿控告妨礙名譽,據了解一共有20位球迷被告。

向來喜歡就熱門時事發表意見的陳禹勳,今天也被網友點名,他曾在與網友回文時表示聯盟是「猿」的,懷疑他會不會也被母隊提告,但他馬上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傳票沒收到⋯肯定寄錯了」,該文底下許多球迷也都表示快要被陳禹勳的幽默笑死。

陳禹勳臉書發文。(圖片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