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國體、政大「矛盾之爭」 洪楷傑飆16分率政大獨居龍頭

2020/11/26 20:37

政治大學洪楷傑(中)中距離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賽前戰績皆4勝1敗,並列109學年度UBA公開男子一級預賽首位的政治大學與國立體大今上演「矛盾之爭」;政大大四前鋒洪楷傑砍下全場最高16分,菜鳥後衛游艾喆攻下15分、10助攻,聯手率隊67:60獲勝,率先搶下第5勝,獨居領先。

前5場比賽政大場均攻下76.6分,僅次於健行排名第二;國體大場均失分僅58.4分,則高居第一。

政大主帥陳子威表示,「本學年度雖少了主力簡賀宇和田浩,但球隊更團結、球員更成熟,攻守都很穩定。」他也特別點名中鋒曾于豪,雖帳面數據不亮眼,但卻稱職扮演苦力,攻守都有很大貢獻。

第三節一度落後達16分的國體大,在末節中段反撲,拉出9:0的攻勢,將分差縮小至5分,可惜反撲仍功虧一簣。但下半場仍展現防守功力,只讓政大拿下21分,總教練桑茂森也給予肯定。

國體大蘇志誠攻下16分,表現最精采,莊家誠進帳9分、陳俊男則貢獻8分。中鋒郭翰拿7分、搶下20個籃板球。

國立體大蘇志誠(右)運球突破。(記者陳志曲攝)

政治大學擊敗國立體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