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重砲談薪罕見1要求 日媒分析背後原因

2020/11/27 07:09

中田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日媒報導,火腿當家四番中田翔表示,將會在接下來的合約談判過程中,請球隊將「打到牆的擊球」也考慮進去。

根據《中日SPORTS》報導,中田翔認為今年有很多球都直擊全壘打牆、相當可惜,大概有10顆球都是只要多飛1公尺就能成為全壘打,「如果談判過程中不把直擊大牆的球考慮進去的話有點困難。」

火腿主場札幌巨蛋全壘打牆左右各是100公尺、中間則達122公尺,全壘打牆高度則有5.75公尺,確實有不少在其他球場能夠出牆的球在這裡都只是深遠安打,中田翔也坦言,希望札幌巨蛋能夠縮短全壘打牆的距離。

日媒則分析,中田翔這個罕見的要求是為了激勵自己,本季他以31發全壘打、1轟之差輸給樂天淺村榮斗無緣洋聯全壘打王,或許欲藉由休賽季的協商增加動力,在來年奪回失去的頭銜、同時率領連兩年屈居後段班的火腿重回日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