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96轟重砲傳獲日球團關注 日媒殘酷分析:這筆錢不值得花

2020/11/27 07:13

坦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旅韓的強打坦姆斯(Eric Thames)先前傳出不僅有大聯盟球隊關注,韓職、日職的球隊也都展現網羅興趣,不過日媒撰文表示,坦姆斯不值得日職球隊花大錢網羅。

坦姆斯2014年加盟NC恐龍隊、隔年寫下40轟、40盜的超狂成績,並在季末順利擒獲韓職MVP,2016年球季結束後返美效力釀酒人,今年則加盟國民,生涯在大聯盟累積96轟、平均打擊率2成41。

大聯盟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指出,目前身為自由球員的坦姆斯( Eric Thames)吸引包括大聯盟、韓職、日職球隊關注,不過日媒卻點出坦姆斯的問題,認為日職球隊捧上數億日圓的合約並不划算。

《日刊現代》指出,考量坦姆斯今年年薪400萬,算下來大概是4億2000萬日圓,表示日職球隊若要搶人、必須祭出相似的合約,但最後可能會發現是一筆失敗的投資。

文中引述在美國工作的日本記者觀點,指出坦姆斯在大聯盟不僅打擊率偏低、僅2成41,三振率也偏高,605場出賽就吞下617K,表示一場比賽會吞下超過1次三振,再加上生涯面對左投打擊率不到2成,幾乎只能拿來面對右投,考量到已經34歲的年紀,實在沒有太多可以令人期待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