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難怪這麼強!4連霸隔天早上 軟銀監督就有驚人之舉

2020/11/27 07:16

軟銀達成「日本一」四連霸。(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才剛奪下4連霸,監督工藤公康封王隔天早上就展開5連霸作業,在主場辦公室和全部教練面談,擬定所有選手的休季課題,完全沒有休息。

「西日本體育」報導,封王後才過12個小時,工藤公康早上就進入球場,雖然前一夜才對球員說好好休息,自己從早上就不斷想著明年如何達成5連霸,「有點睡不著,看看報紙,喜悅會湧上心頭。」

工藤公康臉上沒有疲倦,馬上跟一軍所有教練面談,討論每位選手的休季課題,「選手真的很努力了,希望能讓他們好好休息,一方面也要為他們想些課題。」每位球員都有iPad,軟銀教練團討論出來的東西會透過iPad傳出去。

正常球季11月是秋訓的時期,球隊會把球季看到的課題給每位球員,當做功課,但是今年受疫情影響大幅延遲,沒有秋訓,球員只有2個休季時間,明年2月1日就迎接春訓,這是工藤公康提前啟動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