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81歲恩師仍不知球王死訊 家人憂無法承受封鎖消息

2020/11/27 07:24

馬拉度納與比拉爾多。(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傳奇球王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驚傳心臟病驟逝,享壽60歲,阿根廷舉國哀悼,但其恩師、現年81歲的前阿根廷國家隊總帥比拉爾多(Carlos Bilardo),迄今仍不知愛徒死訊,他的親人透露,為了不讓健康狀況欠佳的老教頭得知噩耗而大受打擊,已收起報紙、關掉家中電視。

據西班牙媒體《阿斯報》報導,比拉爾多的弟弟等身邊至親,都擔憂他年事已高,加上去年才因重病住院治療,決定暫時封鎖消息,不願讓比拉爾多得知馬拉度納已經離世。他的弟弟表示,這對師徒多年來感情深厚,比拉爾多甚至視馬拉度納如同親生兒子,多次在桀驁不馴的球王傳出負面消息時,挺身而出為他說話,如今肯定承受不了殘酷事實。

馬拉度納1986年墨西哥世界盃一戰成名,以神鬼般超狂演出,帶領當時不被看好的阿根廷隊一路過關斬將,最後勇奪冠軍,比拉爾多正是當時的總教練,也親眼見證了8強戰「上帝之手」如何擊潰宿敵英格蘭。 

馬拉度納與比拉爾多。(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