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再簽回一張熟面孔! 湖人雙向合約續約「字母弟」

2020/11/27 08:20

「字母弟」小亞德托昆波以雙向合約續留湖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湖人季後積極補強,成功挽留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後,又簽回一張熟面孔,公鹿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小弟小亞德托昆波(Kostas Antetokounmpo)將簽下雙向合約續留紫金軍團。

《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率先在推特透露,湖人將與小亞德托昆波簽下一份雙向合約,隨後湖人也在官方推特公佈消息。

小亞德托昆波是字母哥的親弟弟,小字母哥3歲,司職大前鋒,2018選秀會以第二輪第60順位被七六人選中後交易去獨行俠,不過他在達拉斯僅亮相過2場,其餘都是在發展聯盟出賽,去年休季期間遭球隊釋出,最後被湖人以雙向合約簽下。

上季小亞德托昆波共在湖人隊出賽了5場,繳出場均1.4分、0.6籃板以及0.4助攻,並跟隨球隊奪下2020年總冠軍,也成為了NBA歷史上第1位贏得總冠軍的希臘球員。

先前美媒曾推測湖人此舉可能是在為招募字母哥鋪路,他將在2021年成為自由球員,過去他也曾透露與兄弟同隊打球是他的夢想,因此這次湖人續約小亞德托昆波,又再度引發球迷熱議。

亞德托昆波曾在受訪時透露,自己希望有人三兄弟都能在同一隊打球。(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