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驚奇菜鳥捲家暴事件 達成和解獲釋

2020/11/27 08:49

光芒菜鳥阿羅薩雷納季後賽上演大驚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ESPN》報導,光芒隊驚奇菜鳥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因捲入家暴事件遭拘留,今日最新消息指出這名好手已獲墨西哥警方釋放。

現年25歲的阿羅薩雷納在日前涉嫌家暴事件,今日《ESPN》指出,阿羅薩雷納在前女友不打算提告後獲得當局釋放,並且檢方稱雙方的損失賠償已經和解,原訂週四舉行的聽證會也取消,而阿羅薩雷納則沒有發表任何對此事的公開評論。

日前傳出阿羅薩雷納企圖闖入前女友家中把兩人所生下的女兒帶走,並毆打女方父親,檢方也證實阿羅薩雷納因「和前伴侶的問題」所以遭墨西哥警方拘留48小時,而光芒球團也立即表示知道此事,但不做進一步討論,今日阿羅薩雷納在女方不提出任何法律行動後釋放。

不過阿羅薩雷納還是有可能會因違反大聯盟家暴條例,受調查處禁賽處分。

阿羅薩雷納在本季季後賽上演大驚奇,20場出賽,打擊率.377,狂敲29安、10轟和14打點寫下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