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俄國總統普廷情婦年薪高達3億!?體操女神成媒體大亨

2020/11/27 08:57

普廷與卡巴耶娃。(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7歲的俄國奧運體操金牌名將卡巴耶娃(Alina Kabaeva),長期以來傳言是68歲俄羅斯總統普廷的情婦,根據英媒《每日郵報》報導,她已出任俄羅斯最大的媒體集團董事長,年薪高達778萬英鎊(約新台幣2.9億)。

卡巴耶娃是2004年奧運韻律體操金牌得主,2008年起就和普廷傳緋聞,但消息一直被克里姆林宮否認。

根據《每日郵報》25日報導指出,卡巴耶娃出任俄國最大媒體公司「國家媒體集團」董事長,她的年薪是俄羅斯國有天然氣公司高層的7倍之多。而去年俄羅斯人民的均薪則不到5000英鎊(約新台幣19萬)。

根據報導指出卡巴耶娃在2001年、年僅18歲時就與普廷相識,當時普廷還有老婆露德米拉(Lyudmila Putina)。

後來卡巴耶娃曾擔任俄羅斯眾議院議員,並於2018年生下普廷的小孩、去年4月又生下雙胞胎兒子,據說當時普廷將庫拉科夫國家婦產醫學中心4樓病房的所有VIP顧客全部撤出。

卡巴耶娃。(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