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軟銀4連霸的關鍵 因工藤公康是「討人厭」監督?

2020/11/27 10:09

軟銀鷹連4年在日本大賽摘冠。(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鷹連續兩年在日本大賽橫掃讀賣巨人,奪得「日本一」四連霸,這也是軟銀監督工藤公康執掌兵符後,6年來第5座總冠軍。前巨人OB、曾擔任過養樂多和西武監督的廣岡達朗就指出,工藤公康成為一名討人厭的監督,是最重要的關鍵。

The Page》報導,軟銀奪冠後,廣岡達朗就致電給軟銀球團會長王貞治,並向他恭賀。廣岡達朗說:「王桑,工藤真的是一名好監督」,王貞治則說:「是阿,工藤終於成為一名討人厭的監督」、「工藤監督很可靠,其他內部問題沒有必要考慮。」

廣岡達朗提到,「就像王桑說的,工藤是一名很棒的監督,終於成為讓選手討厭的監督。」他認為,能讓選手不喜歡的監督,才是一流的監督。

廣岡達朗說,自己過去擔任監督的時候,也被選手討厭,不做迎合球員的事,「工藤監督在球季中為了贏球捨棄人情,醞釀成球隊內的競爭意識,到了日本大賽也是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