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季後補強傳鎖定橫濱三將 有OB生氣了

2020/11/27 11:49

巨人監督原辰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連續兩年在日本大賽遭軟銀鷹橫掃,無緣「日本一」總冠軍。外傳巨人隊季後補強,鎖定橫濱DeNA隊投手井納翔一、外野手梶谷隆幸、洋砲索托(Neftali Soto)等選手。巨人OB、現為球評的中村稔對此相當不滿,認為球隊只補強的話,很難擊敗軟銀。

現年32歲的梶谷隆幸本季繳出19轟、53分打點,打擊率0.323排央聯第二。而34歲右投井納翔一本季17場先發戰績6勝7敗防禦率3.94,生涯累積50勝。其中井納翔一正好是屬於自由球員中的C級,吸收C級自由球員的球團,不需補償選手。

日刊現代》報導,中村稔說,巨人監督原辰德的合約在明年到期,季後王牌投手菅野智之可能將挑戰大聯盟,所以想補強明年就能使用的選手,「我不贊成在自由市場補進超過30歲的選手。」

中村稔指出,今年球季戶鄉翔征嶄露頭角,球隊內還有直江大輔等希望之星也被看好,「若網羅梶谷隆幸,今年賽季成為固定外野的松原聖彌、以及重信慎之介,兩人的上場機會將縮減,雖然說是競爭,但培育選手就是要給上場機會。補強的動作可能會扼殺成長中的嫩芽。」

中村稔認為,「從同聯盟單隊挖走2、3名球員,會怎麼樣呢?球迷不會離開嗎?雖然軟銀不是沒有補強,但有很多育成出身的選手如今在場上活躍。」他提到,巨人隊要做的不是臨時的補強,而且要花費時間培育年輕的投打,如果只做補強的事情,「那一輩子都贏不了軟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