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為何看上菅野智之? 日媒點出最大優勢

2020/11/27 10:31

巨人王牌菅野智之。(資料照,記者林正方方土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王牌菅野智之將利用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雖然在日本大賽表現不佳,先發6局失掉4分,但洋基仍然在著手調查,日本駐美記者解釋原因。

日本媒體「日刊體育」引述日本駐美記者指出,洋基和巨人隊有業務上的合作,一軍野手綜合教練後藤孝志,以及曾經擔任過二軍監督的岡崎郁氏,都曾經去洋基小聯盟留學過。

「洋基和巨人有很密切的聯繫管道,所以對很想打大聯盟的菅野,多少能獲得有用的情報,菅野優勢在於沒有受過很嚴重的傷,腰痛之外,2014年右肘韌帶有部分損傷,但現在還是能催出150公里,看起來只是小傷。」

該名關係人士繼續說道,「菅野從來沒有大幅受傷離開戰線,2015年12強、2017年經典賽也都對美國好投,菅野確定入札後,洋基將會針對身體狀況等等,認真開始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