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莫里納仍以紅雀優先 自爆洋基、天使4隊想要他

2020/11/27 12:33

38歲老將莫里納仍以披回紅雀戰袍為優先考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8歲鐵捕莫里納(Yadier Molina)今年球季與紅雀合約到期後成為自由球員,雖然曾鬆口表態願意離開紅雀以延續在場上拚戰的日子,但在今日的訪談中除了再次表達想留在紅雀的意願,也鬆口唱名有四支球隊向他表達興趣。

生涯17年都為聖路易紅雀效力的莫里納曾在季中表示,因為疫情改變想法,想要再奮戰兩年,若是紅雀不續簽將投入自由市場。今日莫里納受訪表示,仍以繼續披上這套戰袍打球為優先考慮,說:「我想要留在聖路易。這個決定是互相的,我有留下的動機,紅雀也是。」

先前有媒體指出洋基、大都會是追求對象外,莫里納也鬆口唱名了其他球隊,「洋基、大都會、教士、天使也都有興趣,有很多球隊想要我為他們效力。」

莫里納表態自己的想法,說:「就我的抉擇,我並不是去追求錢,我追求的是另一座冠軍,我想要再打兩年。」

莫里納走完在2017年和紅雀簽下的3年約,季後未收到合格報價,生涯首次成為自由球員。大聯盟生涯累積敲出超過2000安,獲得兩次世界大賽冠軍,9次金手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