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與公鹿的未來 美媒:在12月21日前決定

2020/11/27 11:29

公鹿想要以頂薪續留字母哥(右),但網羅不到字母哥屬意的波丹諾維奇(左)。(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媒《Bleacer Report》指出,在開幕戰前的12月21日是球隊能與球員簽下頂薪合約的最後期限,對公鹿來說,現在字母哥沒消息,可不是一件好消息。

字母哥是由小市場的公鹿培養出來的超級巨星,拿過2次聯盟MVP,雖然在季後賽功敗垂成,但他仍是聯盟最佳球員之一,以他為中心建立球隊奪冠是可能的,這就是亞德托昆波還會想要續留公鹿的原因。

不過下賽季結束哥字母哥就會成為無限制自由球員,他可以去任何一支以他為核心的隊伍。因此公鹿最好是能和字母哥在12月21日以前簽下頂薪續約留人。

儘管《ESPN》報導指出公鹿有信心與字母哥續約,但還是令人懷疑,因為湖人和熱火、暴龍等隊都規劃了明年的適當資金空間,允許能夠簽下字母哥。

日前公鹿在自由市場送出3個首輪籤、布雷德索(Eirc Bledsoe)、希爾(George Hill),換來哈勒戴(Jrue Holiday),這是針對字母哥弱點的強化,因為他在季後賽期間展現出關鍵時刻跳投能力不佳。

然而報導也稱,字母哥的哥哥T.亞德托昆波(Thanasis Antetokounmpo)過去幾個月跟「BB8」波丹諾維奇通了好幾次電話,傳達字母哥想要合作的意願。除了波丹諾維奇的投射能力能為公鹿帶來幫助,字母哥還非常佩服他的堅韌。

但公鹿太過心急,最後網羅波丹諾維奇的計畫還是失敗了,該文指出,沒能買到波丹諾維奇恐怕會讓公鹿高層想留住字母哥的門關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