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恰恰坐鎮調查青棒好手 點名2大物印象深刻

2020/11/27 12:22

中信兄弟隊農場主管兼副領隊彭政閔(中)到場觀賽。(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黑豹旗8強賽上演強投大對決,平鎮王牌賴延峰強碰高苑王牌邱駿威,中信副領隊彭政閔也現身調查,點名對平鎮賴延峰、陳佳樂印象較深刻。

平鎮高中先發投手賴延峰。(記者陳志曲攝)

平鎮高中陳佳樂。(記者陳志曲攝)

賴延峰今先發7.2局掉2分退場,陳瑞昌之子陳佳樂前5局就敲2支適時安打,棒打高苑兩名強投邱駿威和陳委聖,單場4之2進帳2分打點,獲得恰恰的關注。

彭政閔指出,「大家看的球員都差不多,像賴延峰,陳佳樂,這2個我今年在玉山盃、U18培訓就有看過,印象較深刻。」恰恰分析,陳佳樂擊球準確度、選秀都不錯,「他爸跟我聊過,有未來性,唯獨最近都擔任指定打擊比較可惜,不過這是教練的安排。」

平鎮二游黃勇傳、曾子祐穩定守備頻受關注,宛如2名金手套校友林靖凱、江坤宇,恰恰也說,相信各隊球探都會關注他們,高苑左投辛俊昇也是,「現在基層教練觀念都在進步,讓我們能看到這麼好的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