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轉隊鬧翻了? 魔獸IG退追所有湖人前隊友

2020/11/27 13:45

「魔獸」豪爾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鋒「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原本有意續留衛冕軍湖人,但傳出因為雙方出現溝通失誤,才會讓豪爾德決定轉戰七六人,不過日前他才發文感謝前東家湖人,接下來卻一口氣退掉自己IG上面所有湖人隊友的追蹤,其中包含湖人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

日前有媒體揭露,豪爾德以為湖人將提供給他一份1年300萬美元的合約,因此他才在推特上公告自己將會續留,不過球團認為這並不是一份正式的報價,只是一個概念討論,必須向上呈報後才能確定,豪爾德隨即刪掉貼文,等了近1小時後還是沒有消息,最後決定以1年260萬美元價格加盟七六人。

在和湖人高層有點不歡而散後,豪爾德先前還是在IG發文感謝了湖人高層、總管、球迷和前隊友們,「湖人國度,我愛你們,感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上賽季真是充滿了各種情緒,而你們一直堅定的支持我們,還有我的兄弟,我們克服許多困難,奪下總冠軍。感謝共同創造很多美好回憶,真的非常感激,我們永遠都會是冠軍,沒人能把它從我們這裡奪走。」

不過就在發文幾天後,卻友眼尖的網友發現,近日來豪爾德刪除非常多追蹤,其中也包括他所有的湖人前隊友,僅留下未婚妻在內的4個追蹤者,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外界看得一頭霧水。

有網友發現豪爾德刪除許多人的追蹤,只留下包括未婚妻在內的4個追蹤者。(圖片擷取自豪爾德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