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恰恰點名的2好手發揮 平鎮擊倒高苑晉級4強

2020/11/27 12:48

平鎮高中晉級四強。(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黑豹旗8強賽平鎮高中推出王牌賴延峰先發,繳出7.2局掉2分好投,率隊以7:2淘汰高苑工商,闖進4強,朝向2連霸、5年4冠邁進。

平鎮高中先發投手賴延峰。(記者陳志曲攝)

高苑今也推出王牌邱駿威應戰,即便頻頻催出近150公里速球,平鎮打者相當有耐心,僅讓他撐3局,投出3次保送,失掉4分退場。

高苑工商先發投手邱駿威。(記者陳志曲攝)

平鎮教頭吳柏宏指出,賽前評估這場比賽不好打,雙方都推出主力,不過打擊有針對對方投手球速去練習,這場打者很有耐心,選了不少保送,得點圈打擊率高。

其中,陳佳樂先在3局下棒打邱駿威,5局下再對陳委聖敲二壘安打,連續從強投手中敲出適時安打。吳柏宏認為,陳佳樂攻優於守,打擊穩定,善於解讀對方球種。

陳佳樂每個打席結束,都會去檢視對方球種,賽前準備工作則源自於陳瑞昌的方法。他說,賽前一天會去想之前對戰內容,在家對著鏡子想像站上打擊區,再從揮棒檢視動作,「爸爸說以前這樣做完,隔天表現都會不錯。」

一壘手陳佳樂都擔任指定打擊,陳瑞昌曾說希望他能練練看捕手。吳柏宏說,目前內野已穩固,先讓陳佳樂以打擊為主,捕手方面還沒訓練,明年看有沒有機會。

明年選秀熱門賴延峰,總計106球先發7.2局,被敲7支安打,但也飆出7次三振,無保送,7局下被賴丁誌敲高中生涯正式比賽的首轟,仍以失掉2分好投退場。

賴延峰認為,高苑打擊較美式,衝著球打,剛開始有點緊張,盡量將球壓低,先發後段有點體力下滑,高三希望能再增加控球,球速再提升2-3公里。

平鎮高中贏球。(記者陳志曲攝)

平鎮高中先發投手賴延峰。(記者陳志曲攝)

平鎮高中陳佳樂。(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