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他會回嘴!嘴綠超喜歡對這個球員噴垃圾話

2020/11/27 14:50

D.格林喜歡嘴砲的個性也讓他在球迷間獲得「嘴綠」的綽號。(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州勇士前鋒D.格林(Draymond Green)時常在場上噴垃圾話已經是司空見慣的事,今日他受訪透露火箭隊的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是他最喜歡「開嘴」的對象,因為他總是會回應。

近期D.格林在節目上談到魏斯布魯克,對於場上的精神態度說道:「像魏斯布魯克這種永遠保持百分之百拚戰的傢伙,從來都不是拿出70%或60%的力氣,他永遠都是百分之百全力應戰。」

隨著訪問的進行,D.格林也分享了關於對魏斯布魯克講垃圾話的趣事,說:「我開始朝他喊:『我們不需要擊敗他們,魏斯布魯克會打敗他們自己。』」格林還說他會在魏斯布魯克投籃的時候說:「噢,他投了,他要把他們的比賽投丟了。」

D.格林繼續說:「然後魏斯布魯克則會反擊說:『你不會投籃,你連球都不會打。』他是我最喜歡對互嘴的傢伙之一。我很尊敬魏斯布魯克,但他就是那種會一直去回嘴的傢伙。」

D.格林喜歡在場上噴垃圾話讓對手氣得牙癢癢、嘴到對方失去理智是眾所皆知的事,愛嘴砲的個性也讓他在球迷間有「嘴綠」的綽號。D.格林也曾在訪談節目上透露,認為可以用垃圾話來讓對手分心,讓他們的表現失常。

魏斯布魯克。(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