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除非哈登能換厄文!麥考倫不看好火箭會放人

2020/11/27 15:49

哈登。(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究竟何去何從?火箭雙星之一的聯盟得分王哈登,跟進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腳步也想離隊,甚至傳出指名畏去東岸籃網發展,但自由市場開市迄今未見動靜,為此拓荒者後衛麥考倫(CJ McCollum)上播客節目受訪時表示,除非火箭能從籃網換得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否則不會把陣中王牌「大鬍子」交易出去。

麥考倫直言,火箭應該不會輕易放人,「我不認為這會發生。我不認為他們會把哈登交易到布魯克林。」儘管籃網提出了年輕新星及選秀權等誘人籌碼,但對火箭而言,球團已在哈登身上投注所有,甚至找來他喜歡的球員。節目主持人進一步提問:「若籃網願意拿厄文交換哈登,火箭是否接受?」對此麥考倫則持肯定態度,「老實說,若可以得到厄文,我會願意做這麼做。」他也強調,籃網現有厄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可以帶領年輕球員一起成長,「奈許(Steve Nash)是菜鳥教頭,讓他第一年能專心打造這支球隊,但若哈登來了,他會改變這所有,我很確信這點。」

哈登想與前雷霆老戰友KD再續前緣,但籃網傳奇球星安德森(Kenny Anderson)也持反對意見,更不喜歡人們一直提到哈登,「他是位很不可思議的球員,但他不適合布魯克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