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真的讓味全選好料!象迷氣炸「噓爆」選秀結果

2020/11/27 16:51

吳東融將改披味全龍戰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味全龍公佈擴編選秀名單,從4隊18人保留名單外選進了中信吳東融、樂天劉時豪、統一王玉譜以及富邦陳品捷,原本被外界預期在擴編選秀選不到好球員的味全龍,竟意外選到今年中華職棒的年度最佳九人之一,同時也是去年二壘手金手套獎得主的吳東融,而兄弟沒把他放進保留名單的舉動更讓兄弟球迷相當不滿。

吳東融是2020球季兄弟的主戰二壘手,出賽87場打擊率2成88,還能鎮守中線兩個位置,但他在今年卻沒有被帶進台灣大賽的名單當中,當時就引發球迷不滿,最後兄弟也在台灣大賽中,被統一獅於1勝3敗的情況下大逆轉無緣奪冠。

到了年度頒獎典禮,吳東融雖被林靖凱攔胡,未能連霸二壘手金手套獎,但他卻獲得了另一項更高的殊榮,那就是年度最佳九人二壘手的大獎,但獲得這個獎項後,兄弟球迷也再次放大了他們當時的疑問,那就是為何年度最佳九人卻沒有被放進台灣大賽名單當中?

在今天公佈的味全龍擴編選秀結果當中,又出現了令人意外的結果,兄弟的吳東融竟然被味全龍隊給挑走,在上午雖曾傳出味全龍打算挑選左投鄭佳彥的消息,但下午卻突然轉變成選擇吳東融,但不論味全怎麼選擇,都代表了這名年度最佳九人,根本不在兄弟的18人保護名單當中。

兄弟球迷在得知吳東融被選走的這項消息後,在PTT的球隊看板中直接用「噓文」把擴編選秀結果的貼文給噓爆:「沒救了這球團」、「真的沒愛」、「直接送一個金手套給別人 到底哪裡有問題?」、「這球團笑死」、「拜託東融大爆發棒打老東家」。數則噓文在在顯示了他們對於兄弟球團的選擇有相當多的不理解,與此同時也有許多球迷祝福吳東融,希望他在新東家能有更好的發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