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林書豪感恩節難得秀廚藝 下一步美國或中國受關注

2020/11/27 16:40

林書豪。(圖片取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11月26日適逢美國感恩節,仍在苦等重返NBA圓夢機會的林書豪,不改其正向樂觀態度,特地於個人IG上傳應景過節照,還不忘自嘲廚藝欠佳:「比起做菜,我還是比較會吃。」

NBA自由市場開市迄今,各隊你爭我奪交易積極,名單幾乎已快填滿,林書豪的新東家卻仍遲未出現,不過他依舊抱持積極心態,保持耐性堅持苦練,感恩節當天他難得親自下廚,還站在落葉繽紛的街道上,微笑手持「美食作品」合影,並分享自己的快樂生活,「起床後嘗試新食譜,做了一些沒什麼味道的馬鈴薯泥,還有水分太多的內餡,開車到街上,發現一排很酷的樹,開啟很棒的一天。」 

由於CBA北京首鋼隊仍不放棄爭取林書豪回鍋效力,雙方一直保持連繫,但這位美籍台裔控衛目前還未做出最後決定,究竟下一步會是美國或者中國?各界都在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