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知名球評稱杜蘭特得分能力更勝喬丹 KD親自回應了

2020/11/27 17:49

杜蘭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知名球評凱勒曼(Max Kellerman)、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在《First Take》節目爭論誰是歷史上最佳得分球員,身為被討論主角之一的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對此作出回應。

在節目上,柏金斯認為杜蘭特是最強的得分球員,不過凱勒曼與他持不同意見,認為喬丹(Michael Jordan)能比杜蘭特拿到更多的分數,贏的也多,甚至得分效率更高,兩人為此展開一場激烈辯論。

在影片上傳後,杜蘭特本人也親自作出回應,表示喬丹的級別無人能比,是獨一無二的藍球之神,「請別將我與這個討論扯在一起,我現在仍會看他(喬丹)的比賽當作學習。」

喬丹被喻為最偉大的籃球選手,1984年起加入NBA,生涯15個賽季場均有30.1分、6.2籃板和5.3助攻成績,2003年宣佈退休。杜蘭特目前效力NBA12年,均能繳出27分,7.1籃板、4.1助攻,不過上季因傷整季報銷。但若單方面就得分數據來看,喬丹與杜蘭特的共通點為,兩人賽季場均得分均未低於2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