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再見面就是男子漢對決 鄉長不捨:希望把時豪變回來...

2020/11/27 17:16

桃猿陳禹勳(左)與捕手劉時豪(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樂天桃猿「鄉長」陳禹勳就針對今日味全龍擴編選秀結果,偷「暴雷」透露桃猿捕手劉時豪將會被挑走,而在選秀結果出爐證實後,陳禹勳也再度發文,祝福劉時豪未來長成大砲,同時也不捨希望能夠讓魔術師把他給變回來。

陳禹勳昨發文寫下:「謝謝你這幾年帶給我的回憶,很開心跟你一起當隊友,我們都知道這樣對你比較好,到那邊去記得寫信給我」網友也猜測這代表了劉時豪沒在樂天18人保護名單當中,同時也將會被需要捕手的味全龍給挑走。

今日結果揭曉,味全龍挑走的4人當中,真的有劉時豪在內,陳禹勳也再度以劉時豪的貼圖發文寫道:「珍重再見了,好好努力加油,再見面時就是男子漢的對決!」此外還hashtag了「帥到分手」、「變成大龍炮」。隨後陳禹勳也在貼文底下表達他的不捨:「希望魔術師陳日昇-視覺的衝擊把時豪變回來...」

昨日安慰陳禹勳的郭俊麟今也再度幽默回文:「絕版了,誰是大砲60」、「誰是大砲的稱呼只能傳承給許銘傑教練了」。

劉時豪在2013年的選秀會上被桃猿隊以第3輪指名挑中,出賽402場敲出206安,打擊率2成41,敲出5轟、78分打點,預計將有機會是味全龍下季的主戰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