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能否續留公鹿? 這筆交易恐成關鍵「X因子」

2020/11/28 07:13

波丹諾維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在今年自由市場一開季時就展現了補強的決心,隨即從鵜鶘隊換來後衛J.哈勒戴(Jrue Holiday),原本還要從國王隊以先簽後換的方式換回波丹諾維奇(Bogdan Bodanovic),但隨後雙方交易破局,最終他加入老鷹,公鹿也將面臨聯盟的調查,在補強無法完全到位的情況下,「字母哥」安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續留問題也被掛上一大問號。

《Bleacher Report》記者Jake Fischer報導指出,波丹諾維奇被視為字母哥認為的首要補強人選。在自由市場開始,公鹿立刻拿到J.哈勒戴和波丹諾維奇時,當時公鹿隊內的管理層與字母哥熟識的朋友都認為他會在今年與公鹿續下5年的頂薪合約,但在波丹諾維奇最終沒有加入公鹿後,字母哥與公鹿續約的可能性瞬間降低不少,就連高層的態度都從信心滿滿變為有所保留。

即使公鹿後來陸續簽下許多出色的角色球員進行補強,希望能增強公鹿在下個賽季的競爭力,但這些球員仍無法完全取代波丹諾維奇在加入後能在場上帶來的影響與實力上的提升。

對於字母哥來說,公鹿在這個休賽季的操作失誤,勢必會讓他思考自己未來的生涯是否留在一支搞砸重大交易,同時也與其他球員如康諾頓(Pat Connaughton)產生續約問題的球隊。這筆交易無法成功對公鹿來說,最後的影響可能不只是少了波丹諾維奇一個人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