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克服10個月不丟球的空白 穀保「校長」飆復出代表作

2020/11/27 17:25

穀保家商先發投手林華偉。(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穀保家商今在8強賽以8:4險勝屏東高中,高二投手「校長」林華偉克服10個月的煎熬復健期,奮力投進黑豹旗名單,今對屏中先發5.2局僅掉2分,總教練周宗志認為是復出代表作。

林華偉過去在台東卑南國中是主力,去年到穀保報到發現肩膀有傷,足足休養10個月,完全不碰球,今年8月紅葉盃才復出,原本周宗志擔心球速無法適應黑豹旗強度,林華偉在10月立德盃催出144公里,才投進名單。

林華偉今在8強賽先發5.2局,僅被敲4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失掉2分(1分責失),周宗志認為他從暑假到黑豹旗,整體球速進步很多,原本均速才133公里左右,目前約有139-140公里,「等待是值得的,他也用好成績回報球隊。」

林華偉今先發5.2局,僅被敲4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失掉2分(1責失)。(記者陳志曲攝)

姓名和台體大校長林華韋發音相同,林華偉綽號是「校長」,他認為今天表現還可以,還要繼續加強,不要製造不必要的麻煩。回憶復健日子,他說,10個月都沒丟球是生涯休息最久,只想趕快回到投手丘投球。

球速從130公里左右,升至144公里,林華偉表示主要靠每晚做重訓,不要吃垃圾食物,並不好意思地說,「我很喜歡吃糖果和巧克力。」

屏中鏖戰前5局仍以2:3落後,比賽後段還逼出穀保「左右護法」潘文輝和林昱珉,潘文輝猛飆154公里速球,林昱珉也有148公里,合計2.2局沒被敲安,送出4次三振,無失分,完全壓制屏中。

穀保家商擊敗屏東高中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