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大聯盟冠軍游擊手又沒人要了...韓媒:不意外

2020/11/27 17:40

羅素不獲英雄隊續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6歲前小熊游擊手羅素(Addison Russell)6月底加盟韓職培證英雄隊,曾一度是令人期待的外援,不過來到亞洲還是未能打出成績,今也不確定不獲英雄隊續約。

羅素曾為大聯盟明星游擊手、2016年與小熊一同打破魔咒、高舉金盃,前景一度頗受看好,未料場外風波不斷,表現也直線下滑,在美職苦無容身之地,今年轉戰亞洲尋找機會。

羅素7月28日披上英雄球衣迎來韓職初登場,單場貢獻4支2、2分打點,並在第3戰揮出韓職首轟,不過並未維持手感,最終僅留下打擊三圍.254/.317/.336、2轟、31分打點的成績,且在二、游守備上累積12次失誤。

《韓聯社》今撰文指出,英雄隊不與羅素續約在預期之內,反倒是也與洋投布里格姆(Jake Brigham)分道揚鑣比較令人意外,後者今年在英雄隊已經進入第4個球季,只是本季受到傷勢影響,僅先發21場,寫下9勝5負、防禦率3.62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