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融鎔連線」將在味全重聚 曾陶鎔歡迎前兄弟隊友

2020/11/27 18:07

吳東融(左)與曾陶鎔(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兄弟金手套二壘手吳東融,今確定在擴編選秀中被味全選走,去年同樣在擴編選秀中改披龍袍的「大帝」曾陶鎔,稍早也在社群軟體發文歡迎再次成為隊友的吳東融。

曾陶鎔2015年獲中信兄弟第10輪順位進入職棒,可守一、三壘和外野,2017年狂敲15轟,締造跨場連4打席開轟、兩天敲5轟等兩大中職紀錄,在兄弟陣中擁有高人氣,不過近幾年出賽機會銳減,去年季末也未被列入兄弟30人保護名單,最後被味全挑走。

曾拿過金手套、並在今年獲得最佳九人肯定的吳東融,季末也未被放進18人保護名單,今在擴編選秀中被味全挑走,新球季將與曾陶鎔一同披上龍袍,對此曾陶鎔也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寫道,「阿東東要來了」,對於將與吳東融再度並肩作戰表達期待之情。

曾陶鎔在限時動態發文。(取自曾陶鎔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