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大專羽球超級盃明登場 王齊麟、王子維改打三對三

2020/11/27 18:12

王子維(左起)、王齊麟改打三對三。(資料照,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DAIKIN大專羽球超級盃明於台北市網球中心點燃戰火,各大專院校精銳盡出,今年全大運摘下男團金牌的北市大學,這次羽球超級盃仍由王齊麟、王子維等人領軍,他們也會挑戰創新賽事「超級3對3」。

DAIKIN大專羽球超級盃總獎金高達13萬元,透過校際對決,激起年輕選手們的正能量與榮譽感。不僅有以往的團體賽,主辦單位更是引領世界羽壇,首創「七分賽制」採5戰3勝,並新增「超級3對3」比賽,為羽球寫下新的紀錄。

這次羽球超級盃吸引不少國手挑戰「超級3對3」,王齊麟與雙胞胎組合李芳任、李芳至一組,王子維則和楊博涵、柏禮維搭檔,王齊麟說:「因為比賽節奏加快,壓力也變大,必須減少發球失誤。」楊博涵則表示,7分制的比賽很新鮮很有趣,不過比賽節奏相當快,每一分都很關鍵,也已經藉由平常訓練做好準備,會開心享受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