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18人名單保護了另一名左投林子崴 明年有望傷癒復出

2020/11/27 18:18

林子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對於味全龍挑走陣中左投王玉譜,統一獅「餅總」林岳平表示希望他能在轉隊之後創造更好的棒球生涯,也證實獅隊在18人名單中保護另一名左投林子崴、明年有望傷癒復出。

24歲的王玉譜在2016年季中選秀獲獅隊第4指名,也曾是球隊寄予厚望的左投,只是餅總也不諱言:「雖然這幾年我們很期待他,但都沒有看到他的表現。」王玉譜今年僅在一軍出賽3場,合計投1局失2分(1分責失),在二軍則出賽26場投25局的防禦率達10.08,並未符合球團期待。

「王玉譜被挑走,我們替他高興,希望他雖然在這裡失敗,但轉換新的球隊之後,能夠創造他自己的棒球生涯,把自己的價值展現出來。」餅總說。

至於在今年3月左手肘動刀的林子崴,則確定在獅隊保護名單中,也讓一度盛傳有意選他的味全龍,最後不管傳言是否屬實,都沒有機會延攬入隊。對於將林子崴放入名單,餅總則表示:「他是我們更期待的選手,我們評估如果他的傷勢完全好了,不管是在左投的能力,或是球隊需求的方向上,都比王玉譜來得好,所以我們選擇保護林子崴。」

對於林子崴明年的復元進度,餅總表示他有機會在明年賽季復出登板,只是目前確切的時間點,還無法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