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連哈登都讓背號給他 天才大物首戰一鳴驚人(影音)

2020/11/28 07:14

克里斯多夫首戰一鳴驚人。(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1年是各球探都為之興奮的選秀大年,連哈登都讓背號給他的亞利桑那州立大學(ASU)的後衛克里斯多夫(Josh Christopher),初登場就拿下28分4籃板2助攻,展現足以衝擊樂透區的身手。

克里斯多夫是五星高中生,同時也是ASU繼火箭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後網羅過的最高等級球員,球探認為克里斯多夫在高中畢業時就有能力在NBA做出貢獻,因為他進攻端的手段相當多元,多數專家表示,他在大學只要花一年的時間就可以去挑戰NBA,就連哈登也同意把他在ASU身穿的13號的背號讓給克里斯多夫。

6呎5吋、215磅的克里斯多夫,目前身材已經足以應付NBA強度。球探報告指出,不只是滿身的肌肉,他的移動方式顯示出他核心肌群的力量相當強大,除此之外他還有著6呎8吋的臂展。以目前而言,他已經具有與NBA跳投側翼差不多的體型,而且他的身高還有可能會再往上成長。

克里斯多夫大學生涯首秀就是面對聯盟排名第三的維拉諾瓦大學,他也展現驚人的效率,全場17投11中拿下28分4籃板2助攻的表現,可惜未能帶領球隊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