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谷毛唯嘉率健行登上第二 自責得分太多

2020/11/27 20:16

健行谷毛唯嘉。(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109學年度UBA公開男子一級預賽,衛冕軍健行科大前鋒陳范柏彥今攻下全隊最高19分,主控谷毛唯嘉則進帳18分,聯手率隊82:66擊敗文化大學,第一階段戰績5勝2敗,排名第二。

但健行主帥劉孟竹並不滿意,「球隊仍不在狀況內,該快不快、節奏很凌亂,且失誤過多;下一階段傷兵陸續回歸,希望能利用休兵期間整合、苦練,找回昔日風采。」

健行傷兵過多,加上上學年度總冠軍賽MVP主控林俊吉畢業,後場戰力拉警報。此階段重用大三後衛谷毛唯嘉,場均出賽時間達31分鐘,繳出平均17.6分、4.6助攻的優質成績單,還暫居本屆得分王。

但谷毛唯嘉反而自責得分太多,「組織球隊攻勢才是控球後衛最重要的責任,但我進攻欲望還是太強,且節奏掌握仍不夠明確,是未來必須強化的部分。」

陳范柏彥也認為,「過去幾年大家都很依賴林俊吉,攻勢幾乎都靠他發動;現在球隊仍在適應,彼此磨合,相信下一階段預賽會更好。」

健行陳范柏彥(圖中)帶球上籃,文化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