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讓勇士多花17億網羅他 歐布瑞直言:我很感激

2020/11/28 07:14

歐布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從太陽被交易到雷霆隊又被換到勇士隊的帥哥前鋒歐布瑞(Kelly Oubre Jr.),日前他在接受《The Athletic》專訪時,也被問起了關於勇士隊將為他支付約6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7.1億)豪華稅的問題。

由於勇士本季的薪資在簽下歐布瑞後,得額外支付大概6000萬美元的豪華稅,記者艾德瑞吉(David Aldridge)也詢問他,是否知道這件事情。

歐布瑞回應,他確實知道,但並不清楚豪華稅運作的方式,但他會用盡全力證明自己值得每一分錢,他也很感激勇士隊在知道要支付高額豪華稅的情況下,依舊選擇將他交易到陣上。

只不過歐布瑞也提到,他不會特別去在意豪華稅的事情:「我不會花太多精力在那上面,去認為我是個價值8000萬的男人。我是被祝福的,但最重要的是我想要讓這個球團看起來變得更好。」

歐布瑞在上個賽季於太陽隊繳出生涯新高的18.7分,另拿下6.4籃板與1.5助攻,但他因為右膝半月板撕裂的傷勢,以及染上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無緣參加奧蘭多「泡泡園區」的8場復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