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T澳門賽》連兩週輸給同一人 鄭怡靜無緣4強

2020/11/27 21:04

鄭怡靜連兩週敗給中國王曼昱,無緣四強。(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台灣一姐鄭怡靜今晚在2020WTT澳門賽女單8強戰,以1:3不敵世界排名第5的中國新星王曼昱,無緣挺進4強。

連兩年獲得年終賽女單亞軍的王曼昱,在搶5分制的前四種子排名賽,先後擊退世界排名第3的孫穎莎及世界球后陳夢,奪下女單排位賽第一名,她也挑選上週才在年終總決賽交手的鄭怡靜為8強戰對手。

世界排名第8的鄭怡靜,上週五在年終賽8強戰面對初次交手的王曼昱,以1:4吞敗。

今天再度相逢,王曼昱一開賽就展開搶攻,以9:1強勢開局,打得鄭怡靜有些不知所措,很快地以3:11、7:11連丟兩局。

第3局,鄭怡靜慢慢適應王曼昱的節奏,在開局2:4落後時,把握對手陷入迷航失誤頻頻之際,連拿7分逆轉戰局,以11:8扳回一城。

不過,王曼昱很快就回神,加上兩記幸運擦網球加持,鄭怡靜無力回天,以3:11落敗。

王曼昱在4強戰將遭遇隊友孫穎莎;另一場4強賽由陳夢迎戰陳幸同,世界排名13的陳幸同在8強戰克服局數0:2落後,3:2逆轉丁寧。

男單爆出大冷門,世界排名第9的瑞典好手法爾克,在8強戰以3:1(11:7、11:10、2:11、11:8)撂倒前四種子排名賽登上首位的中國「大蟒」許昕,終止對戰4連敗,也是生涯首度擊敗許昕。

王曼昱擊退鄭怡靜,將與孫穎莎爭奪決賽門票。(取自國際桌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