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之前去了台灣...」韓華新教頭透露接下帥位主因

2020/11/28 07:15

韓華鷹新總教練蘇貝洛(右)。(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華鷹昨天由前釀酒人教練蘇貝洛(Carlos Subero)出任新總教練,這位48歲的委內瑞拉國家隊教頭受訪時也透露,會接下重擔的原因與去年帶隊來台參加12強有關。

蘇貝洛曾在遊騎兵小聯盟球隊當總教練長達7年,2016年起進入釀酒人擔任一壘與內野教練,同時也曾任委內瑞拉國家隊總教練,於去年12強期間率隊來台。現在正式成為韓職史上第四位外籍教頭,同時也是首位非美籍總教練。

蘇貝洛昨在美國完成簽約,並跨海接受《朝鮮日報》訪問,他首先感謝韓華給予自己這個機會,並說對於團長鄭珉哲親自率領團隊飛到當地進行面試非常感激、接下來會做好萬全準備迎接新賽季。

被問及接下這個挑戰的原因時,蘇貝洛則答道:「人生總會發生意料之外的事情,對我來說現在就是這樣的瞬間,接到要當總教練的電話時,覺得沒有猶豫的理由。之前因為12強去了台灣,當時對亞洲棒球的熱情和球迷文化相當感動,我也知道韓國棒球得到很多球迷的喜愛、選手水準也很高,所以實在沒有理由爲新的挑戰感到苦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