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被味全選走後 吳東融仍將以兄弟人身份替黑豹旗冠軍戰開球

2020/11/27 21:57

吳東融(右)仍將按原訂計畫和江坤宇一同出席黑豹旗冠軍戰擔任開球嘉賓。(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信兄弟二壘手吳東融今天被味全龍在擴編選秀挑走,但他仍將按原訂計畫和江坤宇一同出席後天(29日)黑豹旗冠軍戰擔任開球嘉賓;由於黑豹旗是由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冠名贊助,吳東融今向棒協表示他想藉此機會表達對中信球團的感謝之意。

29歲的吳東融未列入中信兄弟18人保護名單,在今天味全龍第2度擴編選秀被挑走,也成為今天最大焦點。棒協在上週就已向畢業自榖保青棒的吳東融和平鎮青棒的江坤宇提出邀請,希望兩人能在冠軍戰擔任開球嘉賓,也藉此勉勵學弟。

吳東融和江坤宇當天將穿上中信兄弟的POLO衫出席冠軍戰開球儀式,而棒協也已向味全龍球團說明這個活動行程,也獲得龍隊同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