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又有強大競爭者 栗山監督這番話露端倪

2020/11/28 07:18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昨天宣布網羅新洋砲羅德里奎茲(Ronny Rodriguez),雖然他被視為內野手,監督栗山英樹給予他的評價中,似乎將他視為「萬能型洋砲」,可能會壓縮王柏融的空間。

來自多明尼加的羅德里奎茲是右打,2018年在大聯盟初登場,總共出賽146場,打擊率.221,敲出19轟和63分打點,包括去年單季14轟。

栗山英樹指出,「他能守二壘,三壘,游擊,內野多個位置,而且還能守中外野,2019年在大聯盟也有雙位數全壘打,長打是他的魅力,從多個面向看來是個能為球隊貢獻勝利的球員,符合目前我們球隊的隊形,很期待他,而且個性好像也滿開朗的,會製造氣氛,或許能為休息室帶來活力,真的是個很令人期待的球員。」

羅德里奎茲表示,能夠成為火腿的一份子,非常開心,能獲得一個在新的環境打球的機會,很感謝火腿,我會努力貢獻所有能夠做的,為聯盟冠軍努力。

羅德里奎茲。(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