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真假?呼籲查普曼轉任先發 洋基主播透露瘋狂想法

2020/11/28 07:20

洋基終結者查普曼。(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休季整頓先發投手,除了王牌柯爾之外,其他投手都還未定,球隊在自由市場積極調查之外,有人建議用內部投手就好,其中,洋基主播麥克凱(Michael Kay)提出瘋狂建言,認為應該讓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轉任先發看看。

麥克凱指出,「查普曼已經沒辦法投出壓倒性速球了,大概99-101英里左右,這種速度的話,大聯盟有很多投手都投得出來。」他認為,「查普曼以前曾是先發投手,現在洋基先發不夠,後援陣容中,還有布里頓這名經驗豐富的終結者,查普曼轉任先發的話或許是最佳解答。」

針對麥克凱的建言,不少球迷反應太過瘋狂,不過也顯示對球隊先發戰力的不安。查普曼在大聯盟生涯11年,出賽563場,沒有1場是先發。

先發不夠的洋基,一邊洽談自由球員田中將大,另一方面等待讀賣巨人王牌菅野智之提出入札制度,預定會著手調查成為熱烈追求他的球隊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