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轉戰韓職奪三振王 史崔利傳吸引大聯盟三隊關注

2020/11/28 09:05

史崔利。(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1歲右投史崔利(Dan Straily)今年轉戰韓職後,投出15勝、防禦率2.50的亮眼成績,單季賞205次三振奪得聯盟三振王,如今傳出多支大聯盟球隊對史崔利有興趣,包含紅人、天使、巨人等球隊。

史崔利生涯待過運動家、小熊、紅人、馬林魚、金鶯等球隊,2019年賽季他在金鶯隊僅投出2勝4敗、防禦率高達9.82,共投47.2局狂掉53分。他在季中就被交易到費城人,沒有再上到大聯盟,季後成為自由球員。

擁有8年大聯盟經歷的史崔利,今年以一年100萬美元合約轉戰韓職樂天巨人,本季先發31場有21場優質先發,拿到15勝並列第三多,防禦率2.50則排聯盟第二低,共投194.2局賞205次三振為聯盟最多。

根據邁阿密記者Craig Mish在推特上發文提到,根據消息來源指出,有多支大聯盟球隊關注史崔利,其中有紅人、天使、巨人等球隊。史崔利預計下週決定要回美國、還是繼續待在韓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